第十二章 见王爷
终于收拾停当了,伊人走出房门,忠伯正在院外劈柴。
“忠伯。”伊人笑眯眯地打招呼。
“娘娘早……”忠伯望了望正午的太阳,连忙改口道:“娘娘中午好。”
伊人点头,又问:“忠朋友好些没?”
听到这里,忠伯连忙放下手中的斧子,双手搓了搓,感激的笑笑:“还多谢娘娘给的偏方,那子好多了,都不知道怎么谢娘娘。”
伊人摆摆手,又是咪咪一笑,表示不用客气。
不过是疟疾打摆子而已,她时也打过摆子,也是妈妈用偏方治好的。
跟忠伯寒暄了一番,伊人再次信步往前,这个院子其实并不大,可她每次都没有走出去过。
实在是,走几步便能看到一个秋千,只要看到坐的地方,伊人就不想继续走了。
现在,她又坐到了秋千上,双手抓着绳子,晃晃悠悠地摇着,仰面晒太阳。
仲春的太阳真是温暖啊。
耳边又响起十一的声音:娘娘,你务必要将王爷引过来,哪怕只是坐着喝杯茶,也不会被哪些狗眼看人低的人瞧了。
她倒真的不在意,瞧就瞧吧,又不少块肉,而且还能远离是非,多好啊。
打着晃悠悠的念头,伊人索性游山玩水起来,顺着漆红的长廊款步向前,长廊两侧,清水悠悠,鲤鱼相戏,阳光清照,和风缓缓,好一副和美如斯的春景图,让人——
让人春懒浓浓啊。
伊人很不雅观地打了个呵欠,决定还是速战速决,赶紧把贺兰雪拉去,撮合他和十一再。
呵欠刚打完,一个衣饰鲜亮的丫鬟捧着一碗莲子快步从她身边跑过。
在她消失之前,伊人终于反应过来,喊了声:“嗳~”
丫头停下脚步,狐疑地转过头,望着她。
伊人友好地笑笑,问:“请问花厅怎么走啊?”
“花厅?”丫头上下打量了她一番,问:“你是谁啊,我之前在王府怎么没见过你?”
“我上个月过门的。”伊人耐心地解释道:“你不用见过我,只要告诉我路怎么走的就行了。”
“你就是第十五王妃啊。”丫头恍然大悟,圆溜溜的眼珠不怀好意地转了转,然后指了指右侧一个有点偏僻的道:“往那爆直走。很快就到了。”
完,她又加了一句:“王爷今儿个在花厅宴客,王妃知道么?”
“我就是要去见王爷的。”伊人直言不讳。
“那就往那边去吧。”丫头丢下一句话,不再管她,依旧端着那碗莲子,屁颠屁颠地跑了。
伊人则转过身,往她指着的方向走去。
&l;/&g;
本章已完成! 请记住【妃子好懒,高冷王爷认了吧】最新更新章节〖第十二章 见王爷〗地址https://m.s288.net/book/81631/1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