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书试毒……咳咳,我是说试读(1/2)

放心好了,目前只在贴吧连载(玩家吧和联盟吧),在没写完第二卷之前是不会开新坑的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简介加正文第一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简介:我总是想着写点东西,想把生活记录下来。我想让自己的文字里,融进自己回忆的点点滴滴。想,也愿岁月可以记住,我活过的痕迹。

by:童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这是一部同人,它的原著叫生活。我想通过一个有些特别的女孩子的日记,告诉大家,我的世界。

by:**韶华[图片]

20??年,7月?日



今天显然不是一个让我开心的日子,因为那张已经有些破损的日历上,一个触目惊心的红色圈圈让我结束了我可爱的御宅生活。

高中,竟然开学了。好过分的啊,我明明才刚刚弄到了一些r18的galgame,还没有开始攻略的。

总之啦,我不情愿的脱下了仅在家里才会穿的小背心,穿上了裤子,那柔软的面料带来的久违的触感,让我不得不清醒……又要开学了啊!

以上,就是我,一个十八岁的普通姬在高一开学的第一天的早上,所有心情的直接描写。

不知不觉间,我也成为高中生了呢。即使是我,也微微有了点恍然的感觉。

或许是为了不要将过去和现在忘记吧,我,从今天起,开始记下一些生命里发生的有趣的事情,只是为了不要让时间,悄悄地把我抛弃掉。

话归正题,在一番慢的可以与蜗牛先生赛跑般的洗漱后,我还是带着一种去屠宰场的心情去了学校。

不得不说,虽然没有细细的在校园里游逛过,可是就凭大体的印象看,这所学校显然是很不错的,到底是全市排名第一的学校呢,就摄像头的数量来说,它绝对名副其实呢,我勒个去。

我的新班级在29班,一个地处3楼的类班级,对于有着低血糖和恐高症的我来说,这并不高的层数就足够我这个将学校炸上三遍了。

总之,费了好大的力气吧,我好不容易得走到了教室。虽然来的时候心情不好,可是不可否认的是我确实来的很早呢。最起码我很容易的占到了教室最里面,倒数第二排的靠窗的位子。

动画里男主的御座哦,超开心呢。

虽然已经长大了,可还是希望可以得到一个从天而降,不是脸着地的妹子啊,要粉毛的,还要是御姐才可以!

强硬的从思绪里脱出来,开始打量四周环境……嗯,很好,好的我想杀人。

明明是靠窗的位置,可是第一层的窗户为毛是毛玻璃?!!很讨厌的啊!

该夸一句呢,真不愧是精英学校,在防止学生走神这方面,完美的丧心病狂。

所以说啊,学校什么的,最讨厌你了!

开学的第一天其实是很清闲的,反正我好像只是撸了一上午的的样子。

临走时,发了一套带着异味的军服,绿绿的,像是漆了一层苔藓。

下午,穿着那件还没来得及洗的衣服,我抱着在树荫下,看着他们军训……先天性体质问题赛高。

只是,看着他们穿着军服,在太阳下一遍又一遍的做着单调的动作,心里却有些奇怪的感觉是羡慕了吗?

总之,一个下午,我都没有来的急将打开,我只是看着他们,看着时间流逝。

晚上……第一次上晚自习,有些激动的,到这时我才发现,我的同桌竟然是个眼镜娘呢,看上去文质彬彬的,很可爱的。

对了,上午她好像和我做过介绍的来着,可是当时在玩游戏,似乎根本把她无视了来着,不要紧的吧?

本章未完,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......... 请记住【幻梦八珏录】最新更新章节〖新书试毒……咳咳,我是说试读〗地址https://m.s288.net/book/74304/1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