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。12(1/2)
第十二章——“优姬我们开始吧!”厨房里雪熙和优姬一起为明天的的圣巧克力日做准备。
[看本书最新章节请到优姬很认真的点点头。
“那优姬想要做什么样子的呢!”
“我想要做这个!”
优姬指了指书上黑白色心形巧克力。
雪熙身体僵了僵“哦,是双色心形巧克力啊!”
“双色…心形…巧克力!”
“好了,我们开始吧!先把炼乳连瓶子一起用沸水煮三个小时,同时我们可以先融化巧克力。”
听见雪熙的话优姬才回过神来了“哦…哦!好的。”
……优姬总是心不在焉【姐姐教优姬做巧克力好不好!
…优姬想做给姐姐吃!
】是谁?
姐姐?
到底是谁?
雪熙看着发呆ing优姬无奈摇头!
……“啊!又做错了!”
“诶!这个没有做好诶!”
“没时间了,怎么办!”
雪熙扶额滴汗-_-||!
“优姬休息,我来吧!”
“可是…”
“没关系!我也会帮优姬做的。”
——圣巧克力日——教室。
“优姬,又在睡觉呢,风纪委员的工作时间到了哦!”
雪熙用手托脸看着正在熟睡的优姬。
“啊!(๑;•;。•;๑;)又要开始了!”
优姬拍了拍脸颊。
mianhuatang[棉花糖小说网]雪熙伸手递给优姬两个盒子“这是帮优姬做的哦!”
优姬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接过两个精致的盒子。
优姬也小小的惊艳了一把。
盒子是黑色的,可蝴蝶结却是红色的,黑色的包装纸上还有金色的花纹…另一个盒子正好相反,红色的盒子,黑色的蝴蝶结…“谢谢!”
“不用哦!红色的这个给锥生同学,黑色就给玖兰学长!我想他们会喜欢的。好了!走吧去工作了!”
雪熙笑笑。
“嗯!嗯?”
优姬疑惑。
“现在我可以帮助雪熙,我也是风纪委员哦?”
雪熙揉了揉优姬的头。
优姬早就知道雪熙是风纪委员了,只是她不明白巧克力为什么还要分开给!
优姬脸红刚想叫上锥生零。
“锥生同学刚刚已经走了哦!”
雪熙好心1提醒!
“阿西!零又不等我!”
——————走出教室的旅途中,雪熙看着零的背影,果然,终于是忍不住发作了,但愿我这样做后,你不要伤害优姬。
果然夜间部门打开后,一片喧哗。
“那边的同学不要越过围栏!”
优姬吹哨提醒。
……一番废话后“好了,活动开始!”
“这可不是游戏哦,日间部的女生可是很用心的哦!”
雪熙抱着手对夜间部的同学说,意味深长的看着玖兰枢。
玖兰枢感受到这道炙热的目光。
转头淡淡的看了看雪熙。
——果然蓝堂英快速的奔向自己收巧克力的位置,挣脱了优姬的阻拦。
优姬“╭(°a°`)╮”
“蓝堂!”
蓝堂英“╭(°a°`)╮”
玖兰枢“行为要优雅一点知道吗?”
蓝堂英“(•;̀;∀;•;́;)是!玖兰舍长!”
本章未完,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......... 请记住【吸血鬼骑士之半梦】最新更新章节〖PART。12〗地址https://m.s288.net/book/569606/12.html